星期三, 7月 16, 2008

廣東人有一句經典,是這樣講的“橋不怕舊,最緊要受。”

“阿Beng啊!馬達“沙”安華去了。”我 call阿Beng講。

阿Beng問到“幾時?準不準的。”

我說“聽說週三中午12时45分,在安華Segambut Dalam住家路口,20名头戴划雪帽的蒙面馬達講安華《幹卡翠》,要“沙”他到吉隆坡‘馬達經’。”

阿Beng講“回想當年安華也是栽在這“招”之下的,想不到現在他又………栽了!說啦,廣東人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橋不怕舊,最緊要受’。”

7 則留言:

提到...

唉!我都已经不懂要对这种鸟事抱什么心态了。。。不会讲。。。

星晴 提到...

不懂这次会不会再进监狱?

Jacqueline 提到...

刚刚打包什饭时都有听到几个师奶讨论这件事。

Ketam 提到...

这叫秋后算账!

zzhen 提到...

如果是真的,你怎麼看?
我倒無所謂
不過他的前途就真的沒眼看了
另一邊廂,某人可以安枕無懮了

楚留香 提到...

经历过第一次,这次安华可不同了,我相信他还有留有杀手锏。

動 Orson 提到...

你這篇文章諷刺性很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