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08

Jangan Ketawa....Nanti jadi Awak

“阿Beng,我 跟你講早上我夠滖的啦,要回Office時我的rain coat被偷,那還不要緊。哪裡知道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唉~真的是沒有rain coat,又遇連天雨。”我向阿Beng發牢騷。

“都說啦,風雲莫測嘛。看開點啦,rain coat沒了再買,自由沒了才‘夭秀’。”阿Beng看著我有感而發的說。

我笑說,“嘩!Beng,你不是跟我講你要結婚了吧。喂,恭喜!恭喜!以後你就是‘老襯’啦。哈哈哈…”

阿Beng諷刺的講,“‘襯’你的死人頭,你不知道《今日马来西亚》主编拉惹柏特拉被‘沙’去了麼。佬!你是怎樣做記者的,‘萬山’買魚的阿Seng收料都快過你。”

我一臉驚奇的看著阿Beng。

他說,“看你死人樣也是收沒有料的啦,拉惹柏特拉今早9时45分抵达吉隆坡‘馬達經’总部后,劈头说:“我现在真想干政府!”(I'm in the mood to fuck the government!)。”我置疑的問到“你有‘好效’Boh?”

阿Beng威脅到“你再‘cup 效’我就不要講啦。”

我回不是後,阿Beng再講到“‘馬達’上午11时30分带拉惹柏特拉往吉隆坡的Court了。”

阿Beng續講“聽說‘馬達’提控拉惹柏特拉刑事诽谤纳吉的妻子罗斯玛等三人。還有警告你Don't play play,不要寫我的名字在你的部落了,搞不好我們2人也給‘馬達’‘沙’去,到時我們不知道會被控‘幹卡翠’啦還是刑事诽谤,最慘是中ISA。”

我哈哈的大笑

阿Beng憤怒的咒到“Jangan Ketawa....Nanti jadi Awak。”

我瞪了一眼講“阿Beng,你好毒。”

2 則留言:

楚留香 提到...

he is a fantastic guy, i like him. because he really can fuck, he fuck up everyone and even goverment. And everything about him is sedicious, his blog is sedicious, he also sedicious. fantastic guy.

zzhen 提到...

"凡是得罪我的,如果不想被炸,只有兩個選擇,一就用戰機載你去國外享樂,不然就只有等坐牢,這個王國即將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