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6, 2008

普腾V6 Perdana維修費要醬貴啊,我最近才買罷了

賣肉榮拿著報紙講:“現在的政府工福利真的很好,動不動政府就買‘罵死你’給那些官員坐。而且還是‘罵死你’E200 Kompressor。”

賣肉榮在吉靈萬山做完早市生意後,和我及巴殺佬在老金鷹“嘆”早茶時,向我們話當年。

賣肉榮感慨的說,“想當年我的‘老’(父親)在政府部門時,那時的福利也沒有現在的好。當時政府有給你1輛‘卡啦車’(腳踏車),已經是很好啦,要坐‘罵死你’不用想。”

巴殺佬插嘴說,“哎呀,賣豬肉現在時代不同啦!那些官爺是代表政府嘛,而政府就是等于國家嘛。如果那些官爺還踏‘卡啦車’,給‘昂摩郎’看到還會以為馬來西亞是ULU的國家嘛,你不知道枚,我們現在先進國叻,那裡可以醬‘啦謝’(沒面子)。”

講,“政府講人民要愛國,而且我們的政府不是向來都鼓勵我們買國貨,坐國產車嘛?那些代表政府、國家的官爺可以使用國產車的嘛,而且我相信又他們官爺們身體力行會讓更多人民仿傚嘛,那不是更好嗎?”

“你沒看報紙啊,登嘉楼州务大臣阿末赛益(Ahmad Said)講,登嘉楼州政府原来拥有的16部国产普腾将相汽车,在过去四年的维修费竟高达马币107万元。”巴殺佬瞪大眼鏡望著我。

賣肉榮聽了第一個反應是,“嘩……!有沒有搞錯!?普腾V6“将相”(Proton Perdana)維修費要醬貴啊,‘馬德裡’我最近才買罷了。”

6 則留言:

zzhen 提到...

一分錢一分貨啊!
罵死你也貴死了!官員亂花人民的血汗錢
要向英哥學習
應該買佳美又便宜又好用才對!

狼皮羔羊 提到...

買馬賽地是為了替人民省錢,懂嗎?
貪污是要讓錢能流通

Ketam 提到...

我们的正腐真的那麽天真?
人民不需太惊讶,以前一只spanner七十块的事,也是闹的不了了之。

匿名 提到...

噢,狼皮羔羊兄,原來政府買馬賽地給官老爺,是為了替人民省錢,貪污是要讓錢能流通。

我們的政府醬會為我們人民著想……小濟對我們政府真的是“陰莖”(廣東發音)之至。

匿名 提到...

资本主义是这样的,人红身价高!

如果你叫周董来你家唱首歌,没有几十万是不行的。

“16部国产普腾将相汽车,在过去四年的维修费竟高达马币107万元。”

M驾坐就不用维修了吗?不要再来个“四年的维修费竟高达马币1’007万元”就好。

有感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前辈们干的辉煌业绩,就快辉在这些人手里了。

楚留香 提到...

修车岂会这么贵,但是政府用钱不讲你都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