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08

水溝淹水傳到變成“蘇娜米”水災

買魚Seng在吉靈萬山的魚檔逢人便說﹐“昨天下一整天的雨很多漁夫都沒去‘討海’,今天的魚產少了很多。” 我 實在看不過眼的串他幾句,“Seng哥,拜託下!你不要再來‘Teh笑’要‘坐地起價’。每次下雨你就來這套,佬!你比我們的government 還要厲害‘A’錢!” 買魚Seng乘機扮同情的講,“‘蕭連郎’你不知道生意難做叻,你們記者的福利好、薪水高,哪裡知道我的痛苦…你做記者的難道不知道昨天丹絨道光的本頭公嶼發生好象‘蘇娜米’般高的水災麼。” 買魚Seng很串的說,“唉唷,早知道你沒有‘料’我嘛call你一下。你不知道,昨天我的手機響不停,那些‘討海’的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講,搞到我連在‘邦賽’也‘boh eng’。” 我拿出相機找出照片給買魚Seng看,然後對他講,“Seng哥,本頭公嶼的確是有淹水,但是那是他們的水溝阻塞造成的,OK。不要水溝淹水傳到變成“蘇娜米”水災,好不好!”



2 則留言:

提到...

哈!现在这世界。。。不只官员要作大,连小老百姓也要作大。。真是有样学样!

楚留香 提到...

哈哈!要多多向阿seng哥学习学习。要请记者,找他就对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