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13

華青向阿窿借錢創業。負債累累

30歲華裔網絡業者為維持生意,三度向大耳窿借錢“闖關”,然而他攤還阿窿的債務總值已相等於一輛靈鹿車價,最後他還被阿窿暴力追債,令他及家人遑遑不可終日。

投訴者溫偉祥在劉耀輝及該黨東北縣隊長黃永樂陪同下,揭發他遭阿窿施暴力追債的過程。

他說,見過鬼怕黑,他勸告小商家不要為了保住生意而向阿窿借貸,這方法是死路一條。

“我三次向阿窿借的錢,總額是1萬4400令吉,但我所要繳還的錢已高達3萬8000令吉。當我欠下最後一期1000令吉的餘額無力還債時,卻遭對方暴力相待。”

致電肯定粗口辱罵

他說,每次致電給“阿窿”,對方肯定會以粗口辱罵,他已習慣這種“問候”方式,當他致電向阿窿要求寬限時,對方也一樣辱罵他,還約他出外洽談。

“我們見面後阿窿再次罵我,還聲稱我之前攤還的帳目不清楚,我拿出資料和他核對,他還是不滿意,而對我使暴力。”

他說,阿窿當時敲打其後腦處、面額及肩膀等數十下,然後恐嚇會威脅其家人,並要他多還5000令吉。

他指出,他已還了超出借貸的款額,再加上覺得沒必要也無能力再攤該筆債務,因此在家人鼓勵下向愛國黨求助,並在該黨的安排下會見檳州總警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