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6, 2013

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

サイバトロン
カーロボット
豪腕鬥士
 

TAKARA
《15週年紀念》
絕版變形金剛



一休假就和喵男一起去敗家
喵男“敗”得4896
一台由TAKARA TOMY 出產的500多令吉的復古版Sound Wave杠回家

然而,我卻在模型店的一個陰暗角落
無意中發現罕有的豪腕鬥士(Wild Ride)
 
這個以 Mercedes-Benz M-Class SUV 為汽車藍本的變形金剛
是該劇裡頭“汽車三兄弟”當中的老大
 
然而,它的名氣比起其二弟Prowl及老末Side Burn來得遜色
雖是如此,但價錢也不便宜喔~
 

原本不想買的我
最終受不了“最佳損友”的慫恿下
就這樣的敗了一台回家~


話說回來
猶記得兒時的我
每逢週六、日
都會很早就自動起床
然後
到客廳扭開電視機觀看
卡通片
 
而當年最喜歡的卡通片
莫過於《百變金剛》
 
還記得
當年每次隨媽媽去百貨公司
我都吵要買《百變金剛》的玩具
 
媽媽買給我的
第一台《百變金剛》玩具
就是····
 
狂派(ディセプティコン 裡頭的Wildrider
 
說起這台Wildrider
其實它是狂派中飛天虎合體的腿部合體
 
也就是說五台變形金剛合體為一
 
處於休旅車形態的Wild Ride
然而,很多人容易混淆Wildrider和Wild Ride這兩款變形金剛
 
兩者之間分別是
Wild Ride是博派(好人)而且是休旅車形態
Wildrider是狂派(壞人)則是處於跑車形態
 
 
 
當年
雖然玩具模型的關節運作
比不上現今科技
但是
我也玩的不亦樂乎
(其實我媽一直以來都很寵我,真的~)
 
然而
隨著時光的流逝
我的那台Wildrider《變形金剛》也不知所終鳥····
 
唉~如今想起真的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