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6, 2013

✿¸.•*¨打小人`*•..¸✿

昨天的驚蟄日,我在下班後趕緊去一間廟宇,請阿嬸幫我打小人........
單看阿嬸專業的念念有詞,就值回“票價”啦~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打你個小人頭,等你有氣冇訂透
打你個小人面,等你全家中非典
打你個小人眼,等你成世都撞板
打你個小人耳,等你日日痾爛屎
打你個小人嘴,等你老母變老舉
打你個小人頸,等你周身都性病
打你個小人胸,等你非典兼中風
打你個小人手,等你有錢唔識收
打你個小人腳,等你日日敷中藥
打你個小人肚,等你好心冇好報

打你個小陽具,等你成世都不舉
打你個小人肚,等你好心冇好報

看你死未~ 

打完小人,整個人感覺舒坦.....
之後再恭請貴人,祈求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1 則留言:

林政民 提到...

真的要打的話,Office裏面不就有一整堆人等着讓你去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