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3, 2012

打鎗埔“女強人”阿香(九) 。 阿香的情感世界

打槍埔女惡人的“阿香”,其實也有著她感情坎坷的一面,她感慨的道出,試問有哪一位女人不想被疼愛,如果不是為勢所逼她也不想將自己“武裝”起來,畢竟這些年來她都很辛苦。
她坦言,當年她與母親靠販賣紅蟲及蚯蚓給觀賞魚者的錢來維持家計,她買紅蟲時大家都稱她為“紅蟲香”,也有人誤會她姓洪名楚香,而她的前夫也因為時常前來光顧而認識。

她說,當年她嫁給前夫後,夫妻兩人與家婆一同居住在天德園一帶,然而她在夫家卻時常惦記幸苦養大她的母親,她不理家婆的反對多次返回娘家,幫助母親經營紅蟲生意。

傳統家婆難相處

“我的家婆是傳統女性,她認為我嫁入他們的家門後,就應該留守家中相夫教子,而不是整天返回娘家。”

她指出,也因為這個原因她的家婆時常與她發生爭執,而她的丈夫卻是家中的孝順兒子,每每媳婦與家婆的“戰爭”中,她的丈夫都無法給予她體諒與支持。

“我承認4個兒子都由家婆照顧,但我一直有給家婆照顧孩子的費用,直到孩子10多歲後,我無法在忍受這樣的生活,我才與前夫分開。”

她直言,她與前夫和平離婚後,她曾一度無法承受這段10多年感情的創傷,而到外州希望能重新生活。

她承認,她在外州時為了生計而當過淫業的“媽咪”,隨後不久她再返回檳城,也在那時候認識了陳福順,也就是後期死去的男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