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12

打鎗埔“女強人”阿香(十三) 。 阿香接恐嚇電話

阿香:就算空手道再厲害
       也快不過子彈。
打鎗埔最“牛"女強人阿香聲稱,過去數天,有不明人士兩度在凌晨猛敲她的家門,週二傍晚更兩度撥來恐嚇電話,恫言如果見到她前往黃漢偉服務中心求助,將會襲擊她。

週二晚上8時半,原名陳玉香的阿香在友人鄭春翔陪同下不安地抵達黃漢偉服務中心,請求黃漢偉協助她另覓住所。

阿香不敢住打鎗埔。空手道快不過子彈

“我不敢住在打鎗埔組屋了,我真的很害怕,這幾天都不敢踏出家門半步,就算我的空手道再厲害,也快不過一枚子彈,人死了再多的錢也沒用。"

她申訴,本月20和21日一連兩天的凌晨2時許,都有不明人士猛敲她的家門,令獨居的她非常害怕。

她披露,為了自身安全,她這幾天暫住鄭春翔的家。

“更令我感到毛骨悚然的是,我去吃咖哩麵時,一名30歲左右的華裔青年突然告訴我,日前發生在打鎗埔的華裔老婦遇攫失救案,嫌凶原本的對象是我,當天只是認錯目標。"

兩通公共電話警告。不可求助否會被打

阿香說,週二傍晚,不明人士兩度通過公共電話聯絡她,警告她不可向檳州房屋委員會主席黃漢偉求助,否則會被打。

她形容,恐嚇她的是一名男子,對方首次來電是傍晚5時許。

“對方一開口就用福建話問我是不是阿香,我反問對方是誰,他僅回答是我的一名友人,並警告我不可以去阿依淡栳木孝街(黃漢偉服務中心所在地)一帶,否則會對我不利。"

她披露,當時獨自在家的她嚇得馬上跑到鄭春翔的住處尋求庇護,直至傍晚近7時記者上門時才回家。

她說,對方好像在她身上裝了追蹤器,就在她準備前往黃漢偉服務中心時,對方再次來電,明言不要看到她向黃漢偉求助,否則會打她。

“我於晚上8時半在友人陪同下騎摩多到黃漢偉服務中心,當時我為了避開對方,還在單行道冒險逆向行駛。"

她聲稱,連續幾天的恐嚇事件令她蒙受很大的精神壓力,如今她只希望行動黨能協助她另覓住所。另外,她有保留對方的兩次來電記錄及電話號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