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12

打鎗埔“女強人”阿香(一)

近期內在檳州最“”的風雲人物,莫過於檳島打鎗埔的“女強人”阿香莫屬。

話說,阿香之所以會被當地居民被喻為“女強人”,緣由在於她的樣貌、體型甚至講話方式,都與當年參演香港電影“女子監獄”中的“山東婆”魯芬一個模式。

然而,這名真實版的“山東婆”連續數天佔了馬來西亞各大中文報章的版面,究竟是何事讓她如此的“牛”......................

這名女強人“阿香”在過去一星期內在檳城打鎗埔,被多名聲稱為遭她迫害的受害者,通過愛國黨青年團團長劉耀輝的陪同下,紛紛站出來指證她的惡性。

阿香。否認她是女阿窿

近期紅遍打槍埔的風雲人物“阿香”在備受眾人所指,而沈默多時的她終於站出來抗辯冤聲。

她承認她確實有借錢給友人,但否認她是女阿窿;她承認她有動手打人,惟是對方先擾她;她承認幫殘障結拜弟弟的房屋租借給人,但否認她領取他的福利金及組屋。

她更大爆內幕聲稱,這一切一切指責的源頭,全因有人妒忌她獲神明保佑中了近3萬令吉款項的字花而引發。

字花1077。渡難關


她坦言,她曾一度生活非常困苦且欠下不少的大耳窿債務,然而在她人生最艱難的時刻,老天眷顧了她讓她在一次神誕寶誕中求得大伯公爐,更中了1007的字花。

“大約是4、5年前了,也是從那一刻開始我的人生有了轉機,我深知人在缺錢時刻的痛苦,因此朋友面對財務困難時,僅要我範圍能力所及,我都會伸出援手。”

原名陳玉香的她承認確實有借錢給友人,惟她否認她如外界所講的是一名女阿窿。她說,很多時候她借錢給友人度過財務難關,都沒有收取利息或僅收取很少的利息。

幕後指使者妒忌陷害一連串打擊


她更指明道姓的直指劉耀輝,是一連串打擊她事件的幕後操作者,對方連串的動作無非是要針對她,同時也眼紅她的財富。

“我就算有10間屋子也是我的本事,這與劉耀輝何幹。”,阿香在週三晚間於發林新市鎮夜市場附近,接受記者訪問時指出。

她說,外間一直謠言她擁有多間房屋,其實是無聊人作出的不負責任指責。

“目前居住的屋子是我去世男朋友留下的屋子,屋子是他的名義向州政府註冊申請,我本身根本沒有所謂的3、4間房屋。”

她澄清,她除了目前居住在打槍埔J座的組屋之外,其餘外間所傳她擁有的房屋,根本就是她4名兒子的屋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