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12

打鎗埔“女強人”阿香(三) 。大對質

阿香 vs 蔡祥美

阿香:

她憤憤不平的說,當初是蔡祥美說要認識她在先,而不是她採取主動結識對方。同時她也不曾拿過對方所謂的13萬令吉,她反譏笑對方或許有130條毛給她還說不定。
“當初蔡祥美每週日都會偷偷躲在摩多停放處等我,直到有一次我推摩多時,他突然走來問我要去哪裡,當時我還問他有賭博習慣嗎?”

她直言,對方隨後給了她一張名片,當天下午她才通過電話聯絡對方,而對方就邀約她到紅茶坊喝茶。

“蔡祥美在茶坊時突然捉住我的手,為我套上一枚金戒指並向透露其實他很仰慕我,也因為他的那一番話令我感動,而我們才在一起。”

她披露,她與對方交往的過程中發現對方患病,她支付1100令吉讓對方醫治,至於她與蔡祥美的分開的原因是,她發現對方在道德準則方面有很大的問題。

蔡祥美:

當初他確實被“阿香”主動採取的“載送”攻勢所感動而接受了她的愛,然而他卻沒想到這個開始,到後期卻成為了他人生的一個“噩夢”。

他披露,當年阿香每天載送他到北海上下班的同時,她也長時間逗留在他工作地點,有時會與他的工友們打探消息或無所事事在貨倉附近睡覺。

“事後,我回想起當初她載送我上下班的情景時,才驚覺原來她一直都暗中監視我舉動、社交圈子及打聽我工作的儲蓄、養老金及薪金等,實在令我不寒而粟。”

他坦言,他被阿香卷走的老本,沒什麽希望能追討回了,僅能希望她有天良心發現,但他知道這個可能的機會很渺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