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9, 2012

阿香外傳。劉耀輝質疑有人耍手段

耀輝針對印裔退休陸軍阿魯姆甘會見黃漢偉後,向媒體作出前言不對後語的發表,造成他有被影射之嫌,他直言如對方受某種壓力之下,他不會怪對方向媒體作出不同的發表,只覺得很無奈。

他說,阿魯姆甘會見黃漢偉之後,向媒體發表被某人誤導的言論,他對於當中所指的“某些人”對號入座,這個人就是影射他。

他披露,根據他在今年10月31日拜訪阿魯姆甘時,錄取的一小片段記錄內容,當時後者確實向他表明面對住處問題,而他也答應與後者一同找黃漢偉協助。

“會談當晚,我要求希望黃漢偉能讓我在裡面旁聽,可是他拒絕我並要我在外面等待,以便等下他才見我。”

他坦言,當晚他從晚間7點半到黃漢偉服務中心,而會談從9點半左右開始,直到晚間10點多也就是會談的最後一刻,他才被獲得進入會談會。

“我質疑當晚有人玩弄手段,而沒獲得旁聽的我,覺得很不公平。”

他指出,當時他還為李來福向黃漢偉極力爭取解決房屋問題方案,其實黃漢偉要幫忙只是舉手之勞,不要諸多藉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