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9, 2012

性奴、禁錮、虐打。婦女控訴黑人丈夫惡行

30歲華裔婦女阿曼達控訴黑人丈夫婚後兩三月開始囚禁及虐打她,把她當佣人、奴隸、性伴侶、犯人或廚師,禁止她和外界聯繫,只有在他的陪伴下去教堂,甚至恐嚇要將她的屍體送回給她媽媽。

阿曼達說,她17歲就結婚,這段婚姻兩年後就告終,還生下一個小孩,而與尼日利亞裔丈夫是她的第二段婚姻。

她說,他們是於2年前在教堂認識,對方行為無異,兩人隨後相愛,還見過她的母親,豈知婚後兩三個月後,對方卻變了樣。

“他開始囚禁我在家,不讓我出去工作,用命令的口氣呼喝我,他不讓我吃我要的,叫我煮他喜歡的,一不高興就打我,掌摑我,他最後甚至不讓我和家人聯繫,新年或聖誕節,我都不能回家。”
處理離婚

阿曼達只有每週一兩天在對方的陪同下到教堂,她感覺要瘋了,去年,她逃過了一次,但之後因為心軟,想給對方一次機會,她再次回到對方身邊,但事情並沒有改善。
她說,有一次從新加坡來的牧師問他叫什麼名,他竟然說出另一個名字,讓她感到驚訝,她感覺受騙,她懷疑對方跟她結婚是為了居留權。

“他之前用學生證,婚後我註冊了一間服裝店給他打理,在我逃走後就沒開了。”

在阿曼達報警後,週三該名尼日利亞裔丈夫已被警方扣留,她將會盡快處理離婚事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