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12

檳行政議員王國慧澄清。檳首長沒阻見父最後一面

拉必區州議員王國慧針對網上一則惡意詆毀檳首席部長林冠英,不讓她在父親拿督王紹雄局逝世時,趕往見父親最後一面的謠言作出澄清。

她譴責在網上造謠者不尊重其先父。

“事發當天,大約下午5點26分我在州議會裡,接到妹妹的簡訊指父親去世了,當時我傳字條給首長林冠英,他看完字條就馬上讓我到醫院處理父親的身後事。”

她直言,網上的謠言與事實顛倒,造謠者的惡意中傷不僅沒品,而且對已故者不尊敬也非常過分。

父逝世天。檳州議會辯論《反跳槽法令》

她說,父親逝世當天也就是檳州議會在辯論《反跳槽法令》的重要時刻,當日的12點半午餐時刻,她到醫院探望父親,他的心跳非常弱。

“我握著父親的手說,州議會在進行著必須要回去,如果有小歇時間,我會再回來探望他。”

她披露,她在下午2點返回州議會開會,然而在下午3點接到妹妹電話告知父親情況不穩定,她在3點半趕到醫院探望父親。

徵求父同意返州議會。望造謠者止無謂指責

“我在父親耳邊說,你應該不會反對我返回州議會投票,父親睜開眼睛看我後便眨眼,所以我在徵求得父親的同意後,在5點返回開會等待投票。”

也是州青年體育委員會主席的王國慧說,孰知在不到26分鐘就再接到妹妹的通知指父親已逝世。

“當時我馬上寫了字條給林冠英,他看後點算州議會人數足夠27票,便讓我即刻返回處理父親身後事。”

她希望造謠者停止無謂的指責,不要消費其已故的父親,畢竟正確與良性的政治宣傳競爭,才能帶領社會進步。

沒有留言: